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党支部助力“双报到”社区人口普查

2020-10-28 10:56: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晖



水母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孙晖)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在紧张进行中,本次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党支部在得知“双报到”永达社区近1万人需要短时间内进行入户调查时,立即组成由党员先锋队为主力的普查小分队,积极助力社区有序、高效开展此次人口普查工作。

“张女士,您好!我是咱小区旁边的烟台银行的党员志愿者,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经开始了,麻烦填写一下普查表格!”“吴哥,我是咱小区旁边的烟台银行的党员志愿者,正在协助咱社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麻烦登记一下人口普查的长表和短表……”10月27日上午,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党支部临时普查小分队在“双报到”社区所辖的东尚蓝湾小区内奔波,他们戴着小喇叭不间断播放“人口普查最强音”,在小区内张贴人普宣传画,发布人普最新消息,上门入户,深入调查,准确填报,为这次的人口普查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人口普查,党员们按照本次"七人普"工作要求,服从社区的统一调配,短时间内便保质保量完成了普查工作任务。通过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人口普查工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我国摸清家底,推动人口结构优化、促进人口素质提升的重要意义,也切身感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不易。

协助“双报到”永达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党支部将增强担当精神和为人民服务意识融入到党建工作之中,与社区凝合力,强攻坚,积极作为,冲锋在前,在携手打造和谐社区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的良好效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