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11-06 16:01: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志君



水母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王志君)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在《存款保险条例》颁布实施五周年之际,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支行在第一时间将存款保险制度相关的各项宣传资料摆放到位,并通过LED显示屏和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宣传片;另一方面,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组织厅堂微沙龙,接受客户的咨询,对客户关心的存款保险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张阿姨在了解到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后高兴地说:“有了存款保险制度,存款放在银行才真正踏实放心!存款保险制度给老百姓的存款吃了颗定心丸!”

大堂经理进行厅堂宣传

以周边社区为据点拓展宣传区域,推动存款保险“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支行组织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走访周边商户、社区、学校等人流密集处,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通过向商户老板、社区居民、学生家长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宣讲存款保险金融知识,确保将存款保险制度带到社会公众当中,使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存款保险进社区

存款保险进学校

通过这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将常态化推进存款保险知识的推广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不断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同时更加注重宣传活动的创新性,为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