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共赴文化之约 太平人寿与您一起探求中华文化之美

2020-11-06 18:18:39

来源:水母网  



开场舞:千年敦煌

水母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晓文)给心灵放个假,赴一场文化之约!11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之约”名家讲座在烟台尚美爱琴海酒店举行。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余隋怀教授亲临现场,为近千位到场嘉宾讲解从文物看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青致辞

作为中国民族保险业的代表,有着91年历史的悠久民族保险品牌中国太平一直秉承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和传统,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青致辞中谈到,太平人寿烟台中支自 2004 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服务客户百万余人,为客户创造价值超亿元,充分发挥了商业保险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职能。在公司发展的同时,烟台中心支公司也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事教育公益、绿色环保、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在港城百姓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更是在2019年复业十五周年之际,凭借持续多年卓越市场表现,荣获全国金融工会五一劳动奖章,成为山东省获此殊荣唯一保险单位。

余隋怀教授讲解“从文物看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

余教授从中华文物鉴赏的角度,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引导听者理解中国文化,并运用多元化现代新媒体手段的新颖授课形式,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深刻地剖析了现代社会人们对于传统文化的需求。授课全程配有不同格调的背景音及生动的图片视频展示,仿佛穿越千年,聆听甲骨低语,品文化之大美。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很多中高端阶层人士,在物质生活满足之后,开始追求精神上的富足。品诗诵词,漫谈古曲,着唐装汉服,品茗煮酒,为的是能够更加关注自己的内心,去寻找和古人沟通的桥梁,在精神层面上寻求一种与千百年前祖先之间的“认同感”,那种跨越时空的交流更有着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人为之沉醉。

太平人寿与现场嘉宾一起探求中华文化之美

客户满意是太平人永恒的追求,太平人寿将持续创新的为客户提供各类增值服务。接下来,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陆续邀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先生、上海财经大学骆玉鼎教授、著名律师银莹女士以及阿里巴巴前高管洪方仁先生做客烟台,多角度、全方位的提供最前沿的咨询以及最先进的财富管理智慧,为港城客户创造“身”与“心”的富裕与安宁!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