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九隆支行上线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服务

2020-11-11 17:28: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经过前期与人民银行的对接和设备的安装测试,11月9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九隆支行正式启用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设备。该设备启用后可覆盖支行所在的芝罘区幸福片区并辐射到全市,为更多市民提供便利化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打印服务。

随着近年来征信体系建设的逐步完善,市民在申请房贷、车贷等消费类贷款,办理信用卡过程中,都有查询个人征信情况的需求。根据市民需求,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分析了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在市区的分布情况,并选定九隆支行布放设备,填补空白区域,进一步便利居民征信查询。

在中国光大银行烟台九隆支行,市民只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在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上完成身份证信息读取和人脸识别后,即可自动查询打印出本人的征信报告,全程约1分钟。为便利居民使用,支行配置了服务人员为市民提供现场指导。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以征信报告自助查询设备上线为契机,在确保设备合规安全使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征信宣传和对外服务,助力烟台征信体系建设。

地址:芝罘区幸福中路60号(中国光大银行烟台九隆支行)

服务电话:0535-6857527

服务时间:

5月-10月,8:30-17:00

11月-4月,8:30-16:30

(周六/节假日休息)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