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信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0-11-17 10:35: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进



水母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进)为深入贯彻特色化党建活动要求,增强支部党性修养,近日,中信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党支部联合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网络监察大队党支部举办了以“党建交流话联谊,共建共赢共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党性教育基地举行,两支部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国精神、峥嵘岁月、组织生活、政治建警、支部建设、党员先锋、崇廉守正”等八大主题板块的相关内容,使广大党员备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性教育基地会议室进行了“战疫”故事交流学习并就如何防范“银行卡犯罪”展开讨论。烟台牟平支行党支部书记张振义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自身防护、强化总结宣传、党员带头奉献四个方面介绍了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并强调两支部虽所属的行业不同,但在党性认识、服务意识上高度一致,在日常工作中应多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活动中,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网络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网络诈骗的各种手段及典型案例,分析银行卡犯罪的特点及防范对策。

通过本次党支部联建活动,两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党建工作交流中增进了友谊,密切了合作关系,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在共建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目的。两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实现“共建共赢共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