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举办普惠金融“百场千户”政银企对接会

2020-11-19 16:48:5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林莎莎



“百场千户”政银企对接会

“百场千户”政银企对接会

水母网11月19日讯(记者 林莎莎摄影报道)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融资便捷度,助力实体经济发展,11月19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举办“百场千户”普惠金融项目对接会(烟台专场),得到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烟台市银保监分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山东省中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张晓明总经理带队组成13人的专家队伍现场进行业务指导。烟台中行行长付廷泉、副行长王晓东和相关部门、支行工作人员以及57户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为活动致辞

        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为活动致辞,充分肯定了中国银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各项举措,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加强银企合作提出建议,希望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行长付廷泉致辞

付廷泉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烟台市普惠金融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市优质中小企业数量不断增加。烟台中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贯彻落实“支持民营经济二十条措施”,不断加快信贷投放、创新担保方式、丰富普惠金融授信产品,持续加大对全市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并希望进一步深化银政企交流,全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山东省中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进行业务讲解

对接会上,中行赵冉经理围绕普惠金融服务、中小企业融资规划、建立和谐银企关系等三个方面进行探讨,深入浅出进行业务讲解,得到在座企业家的一致好评。山东省中行审批人员与现场企业“一对一”进行交流洽谈,充分利用集中客户、批量对接的方式,逐户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融资需求,为企业设计定制化的授信方案,使审批流程前置,提高授信精准度。新颖的服务形式,让与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中国银行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真诚与专业。

与现场企业“一对一”交流洽谈

近年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充分发挥业务全球化、服务综合化的独特优势,积极推进金融创新,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主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此次银企对接会共接待客户57户,其中,达成合作意向55户,拟授信金额4.74亿元。

中国银行“百场千户”对接活动为小微企业打通了直接、高效的交流渠道,搭建起银行与企业互动、互信、共赢的合作平台。下一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提升活动转化率,持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烟台市普惠金融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