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举行成立20周年发布会

2020-11-27 15:36:45

来源:山东新华  



11月27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在济南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发布会暨为“希望小屋”捐赠《齐鲁少年报》活动。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崇松代表公司致欢迎辞。活动现场,山东青年报刊传媒中心主任程凯和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俊国共同登台向全省5000个“希望小屋”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齐鲁少年报》。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讲话

捐赠仪式现场

山东新华筹备于新千年伊始,2001年4月在济南正式成立。20年来,公司初心不改,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在致辞中说,公司希望用向贫困家庭孩子捐赠读物的方式,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也许这些孩子短时间内在物质上是贫乏的,但一份优秀的精神食粮将给他们带来成长的希望,改变自己的命运,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也是山东新华“300亿、10万人、行业分公司30强” “三一三”新五年发展战略的起步之年。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山东新华逆势飞扬,前三季度保费收入139亿元,超过2019年全年。

发布会上,公司推出了山东新华20周年logo。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景华介绍说,公司20周年Logo整体形象宛如正要击水而飞的大鹏,logo色调由金、蓝、红三色构成。蓝色代表新华保险;红色飘逸的丝带代表着山东新华的400万客户和社会的广泛支持,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支持,山东新华才能根植齐鲁20年,在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热土上展翅腾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金色代表着党的领导与温暖,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保险业才能步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据了解,2019年,新华保险党的组织关系划归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新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举行系列富有特色的公益活动,志愿者年服务总时长超过1万小时,实现了党建上台阶,业务创新高。从2017年至今,公司连续四年向全省环卫工人赠送保险保障,累计受益人数超过10万人。

今年年初,面对抗击疫情的大环境,公司向全省14235名公交司机每人捐赠了20万元的风险保障;通过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公司向山东省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家属捐助了30万元特别关爱慰问金。与此同时,为保障客户的健康需求,公司扩展了一系列主打产品的保险责任,将新冠肺炎纳入其中,并根据疫情发展,多次延长有效期。

这次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公司党委一致决策要以公益开篇,践行公司的企业公民责任。2021年,公司在向希望小屋孩子们捐赠报纸的同时,将持续开展富有特色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将走进学校、走进社区,与困难家庭的孩子们进行一系列互动,陪伴他们成长。同时公司将继续向环卫工人们送去保险保障,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祝福和关爱。

与此同时,站在20周年新起点上,山东新华加快业务创新、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品质,通过金融科技为传统业务赋能,持续优化客户的保险体验,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的保险需求。发布会上,公司倾情回馈客户,隆重推出“惠金生年金保险”,联合公司品牌百万医疗保险,满足消费者对于资金规划与健康保障的需求。

50多位中央驻鲁新闻媒体、省市主流媒体代表,公司入司20周年老员工代表在现场参加活动,活动同时通过新媒体平台向山东新华全省客户进行了直播。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