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以服务促发展 烟台银行金泉支行优质服务获感谢信

2020-12-01 15:28: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冯恩至



水母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冯恩至)近日,烟台银行营业部辖属金泉支行接到一封非常有温度的表扬信,信中写到“文明在窗口、微笑在贵行,是你们热情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冬季里的温暖”。表扬信的背后既是客户对该行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烟台银行员工真情与付出的真实写照。

11月3日上午,客户王先生焦急的走进金泉支行,正在大厅巡视的林晓杨行长立即上前询问,得知王先生是急需开暖气费缴纳发票而又不会操作,特地跑来咨询。林行长闻之并未简单告知操作流程,而是在根据王先生具体情况确认了热力公司后,又掏出自己手机帮客户下载了电子版发票并打印出来,一通忙活下来半小时已过,王先生非常感动,联想到之前多次帮助他答疑解惑的金泉员工小彭,作为烟台港多年的劳动模范,王先生感慨不已,特地书写了满满两页纸的表扬信,表达对金泉支行员工真诚服务的感谢与肯定。

近年来,总行营业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思路,优化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了业务和服务的双提速,熟练精通的业务能力以及真诚的服务态度一直受到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下辖营业部、金泉等网点多次受到客户信件赞扬。王先生这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让员工们感受到更多地肯定与动力,鼓舞员工们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

积极履行公众义务,担当社会责任,热情对待每一名客户是我们烟台银行的服务宗旨,今后,金泉支行将继续秉承“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理念,热情服务,细致入微,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把客户的每一件事都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市民银行市民爱,市民银行爱市民,打造烟台百姓身边的满意银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