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全面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2020-12-03 17:46: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吴飞



水母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吴飞)按照人民银行和总行的统一部署,11月28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顺利完成存款标识启用工作。全辖13家营业网点、10家社区支行和3处离行自助网点严格按照要求公示存款保险标识。

启用存款保险标识是实施存款保险制度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统一启用存款保险标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度。存款保险标识启用预备工作开展以来,烟台分行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和总行节点做好各项工作,在内部多部门联动配合,开展多场专题培训和网点现场检查。同时,在落实过程中,烟台分行积极向人民银行汇报工作进度,征求人民银行的指导和意见,确保存款标识启用工作平稳有序落地。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落实工作得到了人民银行认可,经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推荐,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宣传报道中选用了福山支行存款保险标识效果图。

下阶段,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人民银行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存保标识宣传机制,做好培训和沟通,有序推进存款保险标识宣传工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