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太平人寿推出十年期固定给付产品“财富满满”

2020-12-04 14:01:55

来源: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十年期固定给付型产品“太平财富满满年金保险”(以下简称“财富满满”),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建立阶段性财务目标,实现财富增长。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受到巨大冲击,加速了经济衰退速度。在国内外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下,近年来经济环境面临众多挑战和不确定性,风险管理和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也更加凸显。对于客户而言,资产配置能够穿越长短周期波动,寻求长期确定性,尤为关键。“财富满满”的推出,既是为解决客户中期财富管理需求,提供一个高额稳健,同时兼具流动性的中期资产配置方案,也是帮助客户做好短、中、长期的综合财务规划,更好地匹配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富需求。

据了解,“财富满满”具有“满期快、收益高、增值强、资金活”等特点,交费期为3年交和5年交两种,10年即满期。投保阶段,被保险人在保险有效期内可以获得一个持续稳定,收益确切可期的现金流,比如,第5至第9个保单周年日,被保险人每年将获得生存保险金;十年期满时,还可领取与基本保额相等的满期金。此外,在合同约定期内还享有身故保障责任。以40岁女士投保为例,选择购买太平财富满满年金保险,3年交费,保障10年,年交保费50万元,被保险人可获得的主要利益包括:第5至第9个保单周年日,每年领取30万元,共5次,累计共领取150万元;第10个保单周年日满期时,还可以领取与基本保额相等的满期金,约17.5万元,也就是说10年期间该客户合计领取约167.5万元。

对于有长期财务规划需求的客户来说,“财富满满”还可配置长达终身的指定万能险产品。若选择搭配指定万能险产品,其领取的生存金、满期金,都可按规定进入万能账户。被保险人不仅可以在已有的固定收益基础上,进一步获得保证结算利率2.5%以上的浮动增值收益,其收益还能获得长期复利增值。这样长短结合的配置,也便于客户更好地应对教育、养老等人生确定性财务需求。

此外,考虑到客户对资金安全流动方面的需求,“财富满满”设有保单贷款权益,保证和实现了资金的流动性,确保客户资金可以灵活周转,在此期间,客户依然正常享有“财富满满”的保险保障利益。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