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行大家庭 温暖你我他 记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

2020-12-10 15:39: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茜)每月从20日代发薪开这天始,意味着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一个月中最忙碌的一段时间来临,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的同事们都会早早的在营业部门口备好小凳子,为的是让提前来排队的大叔大姨们能得到暂时的休息,进入大厅后,大堂值班人员也会耐心的询问客户们办理是存款业务还是取款业务,并及时为其安排好队伍,让存取工作有序的进行,也让大家能够以最快的效率取到自己的工资,这三个月以来,“谢谢你啊同志”这种声音经常围绕在耳边,当客户们看不清楚数字或是听不清声音时,同事们也都会耐心的为其一次又一次的复述,直到他们能够顺利的理顺明白自己的业务 。

当面临机故障或是取空的时候,大堂经理会及时联系相关人员修理和加钞,同时也会及时的统筹好客户的存取款的新位置和新机器,并安排同事为其继续办理,遇到“疑难杂症”时,同事们也会耐心为其解释事情的原因并及时的给出解决办法。

为了提升存取效率,大堂特意开设了两个临时代发薪窗口,从早上八点半一直到傍晚五点,他们全天为客户们办理柜台存取业务,忙的时候甚至连喝口水和上个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但这样努力的付出与工作也得到了领导和客户们的认可和赞扬,许多客户在办理完业务后都会说,这小伙子、小姑娘服务态度真好。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就是一个这样充满爱的地方,温暖着你我他,相信在所有工作人员共同的努力下,中行一定会变成一个更加温暖和向上的大家庭。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