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退休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

2020-12-11 09:53: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茜)近日,烟台中行相关部门干部员工欢聚一堂,欢送同事光荣退休。

耕耘二十二载,满载而归

该同志1998年加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大家庭,始终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勇于担当、敢于突破,二十二年的辛勤耕耘,二十二年的无私奉献,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幸福。

回首来路,展望前程

回顾往昔岁月,该同志表达了对中行的感激之情。她说:“在自己退休之时,咱行还安排了这样隆重的欢送会,让我感受到了中行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公司部领导同事们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这样有仪式感的退休欢送会让我倍感幸福!”

美好祝福,再创辉煌

相关负责人对该同志多年来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表示了高度赞扬,对她多年来为部门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表示诚挚的祝福。

一声声赵姐,叫出了离别的不舍;一句句祝福,饱含着深深的情意。聚也依依,散也依依,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小小的欢送会,凝聚了情感,传递着真情,既是对该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为其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对青年职工的一种激励,传递职业精神,引航职业人生,薪火相传,更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中行是家园,员工是家人”的浓浓幸福感和归属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