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烟台中支:都“不差钱儿” 为啥苦口婆心劝“加保”

2020-12-14 15:03: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衣经理和X女士是同学,出于信任,X女士2015年6月在衣经理所就职的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购买了保额为20万元的太平福佑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及太平附加福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同时购买保额为10万元的太平福禄满堂终身寿险(分红型)及太平附加福禄满堂重大疾病保险(以上产品均已停售)。

2018年,在经手了很多理赔案例后,衣经理整理了前期X女士的重疾险保额信息,果断提出让X女士加保,“办理过这么多理赔,我是真觉得30万的重疾险保额少了,在疾病面前,‘加保’是为了未来更有尊严的生活。”

“加保”是为未来有尊严的生活负责

衣经理大学毕业后在香港港龙航空公司成为了一名空中乘务员,收入稳定。然而在母亲被查出肺癌晚期并伴随脑转移和骨转移后,命运改变原来了舒适安逸的航道。她辞去了工作,每天奔波在放疗、化疗的路上。“那个时候我明白了保险的功能和意义,明白了保险的重要性,尽管我很努力,我竭尽全力,卖掉了自己的房子也没能留住她。”一年后母亲离世,衣经理留下一身债务待还。

因为懂得那种苦,所以多了一份坚定和执着,因为懂得那种痛,所以会急于把客户的保障完善到极致。

在衣经理的劝说下,X女士于2018年11月加保了保额为70万的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同时购买了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和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获赔百万,“加保”后的“医无忧”

2020年8月,X女士在在常规查体时发现宫颈问题,后经病理活检被确诊为宫颈恶性肿瘤。

第一阶段住院结束后,X女士在衣经理的协助下及时向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申请理赔,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面访客户和调查流程处理,短短数天,X女士获赔100万元。此外,X女士后续还需2次化疗及26次放疗,这些费用都将通过2018年购买的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得到理赔。

“加保”,拿走了担忧

“在保险行业九年的工作积累,让我深刻意识到,帮助客户‘创造价值,拿走担忧’才是保险的真谛”,衣经理坚定的说。在现代社会中,我们也会慢慢发现和了解,在所有资产配置的金融工具中,保险可以真正拿走人生长远的担忧。就像衣经理说的,“从事保险不单纯是为了成就事业,更为彰显爱和责任,让每个家庭在风险发生时活得更有尊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