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精准对接金融需求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郑现中同志赴日照调研

2020-12-15 13:46:46

来源:恒丰银行  



近日,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现中带队赴日照,拜访相关政府部门和重点企业客户,沟通金融支持城市发展规划、精致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医养健康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倾听和对接企业客户需求,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新动能。

郑现中一行拜访了日照市副市长郑德庆,双方就加强银政合作、大力推进产业升级、优化金融供给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深化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达成共识。恒丰银行将发挥敏捷服务优势围绕日照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金融需求,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日照深入推进精致城市建设。随后,在与日照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日照中心支行、日照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交流时,郑现中表示将切实提高合规稳健运营水平,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日照进一步放大区位优势,激活高质量发展引擎。

郑现中一行先后来到日照凌云海糖业集团、日照市国医坛、天立学校等,详细了解重点企业、项目的经营现状和发展思路等,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不断细化服务方案,通过加强业务模式创新与产品创新,助力产业优化、链条延伸,逐步探索服务地方发展的“恒丰模式”。

活动中,郑现中一行深入日照分行基层网点,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员工,详细询问网点运营情况,强调要继续做好网点疫情常态化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并对日照分行年末收官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郑现中强调,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明思路、鼓士气、转作风,不断凝聚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二是聚焦业务转型发展,全力做好全年任务收官,认真梳理明年工作重点,聚焦工作目标,做好固优补短,既要算总账,又要算细账,关注业务发展的“点”和“面”。三是加强合规内控建设,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营造主动合规的良好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四是关心青年员工成长,充分践行“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切实强化措施,加快培养,搭建人才成长梯队,助力推动改革发展。

烟台分行副行长(拟)耿文龙,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