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小记者、大梦想”研学活动

2020-12-15 13:47:02

来源:恒丰银行  



近期,恒丰银行威海分行联合山东小记者联盟组织了“小记者、大梦想”研学活动,并举行了山东小记者联盟实践采风基地授牌仪式,140余名小记者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体验活动,小记者们通过营业网点观察、业务办理体验、知识小课堂等精彩环节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阿姨,这台机器是干什么用的?”“我可以用它取钱吗?”“它都能办什么业务呀?”……一进门小记者们就好奇地提问,恒丰银行威海分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一一做着讲解。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小记者参观了营业大厅的各个功能分区,讲解银行工作的流程,并帮助小记者认识银行的各种设备,体验自助叫号机、回单机、自助存取款机等机具,讲解假币识别等知识。

活动中,分行为小记者们开展了一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讲座,帮助小记者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同时细致讲解了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增强防诈骗能力。在讲座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模拟业务操作、点钞练习等环节,给小记者们创造亲身体验银行业务的环境,加深对银行工作的了解,实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这个活动挺好,我也学到不少呢!”一名小记者的家长王女士全程陪伴孩子参加了此次体验活动。她表示,孩子在繁重的学业之外参加小记者实践活动既了解了金融知识,也能开阔眼界,对孩子成长很有帮助。

随后,山东小记者联盟还为恒丰银行威海分行进行实践采风基地的授牌仪式,恒丰银行威海分行正式成为小记者们社会实践、增长阅历的实践基地。未来,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将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关心培养青少年成长成才、普及金融知识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