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潍坊诸城支公司赔付三位甲状腺癌患者共43万余元

2020-12-15 15:49: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萍



水母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萍)近日,太平人寿潍坊诸城支公司又赔付了一起甲状腺恶性肿瘤案件,赔付金额207865.79元。

客户T女士,2018年4月份购买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20万、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6654元。2020年9月,T女士查体发现甲状腺结节,入住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住院共计花费治疗费14442.60元。10月份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本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及住院医疗保险金,合计207865.79元。

而就在前两个月,客户X女士、H先生同样因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获得了我司赔付。

X女士,2010年10月份购买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2009(已停售)保额2.6万元,2017年3月份投保了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10万,2020年7月,X女士在医院给父亲陪床,侧身时感咽部吞咽有阻挡感,轻度压痛,就在其父亲就诊的医院做了体检,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2020年8月份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本次赔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合计127327.6元,而X女士本次住院共计花费22788.94元。

H先生,2014年12月31日购买太平福佑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已停售)、附加太平附加福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10万,2020年7月,因查体发现甲状腺肿物入住诸城市人民医院,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住院花费20093.18元。客户2020年9月份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本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计101698.82元。

在太平人寿诸城支公司理赔数据中,近三个月都有关于甲状腺恶性肿瘤的理赔,可见其发病率越来越高,但可喜的是,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甲状腺癌可以通过查体等方式越来越早的被发现,而且经过手术治愈率非常高,由此可见,为自己和家人配置重疾险应该越早越好。一份重疾险,虽不能杜绝所有的疾病,却能让任何一场大病重病都有被医治的可能!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