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成功举办“天使俱乐部——2020名医问诊活动”

2020-12-19 18:40: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正娟



天使俱乐部——2020名医问诊活动

水母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正娟)为关注特殊时期高净值客群的就医问诊需求,持续回馈高端客户,兴业银行烟台分行于今日成功举办“天使俱乐部”名医讲堂与问诊活动。

秋冬季是老年人意外伤害和疾病高发的季节,很多老年病会在秋冬季节被诱发或加重,尤以心脑血管疾病、关节炎、胃病等老年病发病率最高,因此本次活动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临床学科带头人王承龙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心血管中心主任医师、联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培利主任,为到场客户带来“健康从心开始—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讲座及专家问诊,这也正是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增值服务的具体体现。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柯文强为活动致辞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柯文强为活动致辞,他谈到,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成立于2009年,在烟台市区、蓬莱、龙口、莱州开设11家网点,个人存款、理财业务突破110亿元,服务个人客户达25万户,其中私人银行客户近300户,在市场上形成了“要存款到兴业,买理财到兴业”的良好口碑。兴业银行已形成活力人生、百富人生、安愉人生、寰宇人生四大人生品牌。春夏秋冬,风雨兼程,兴业银行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各位的大力支持,每一项业绩的取得,都饱含着各位的厚爱。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临床学科带头人王承龙主任

客户认真记录

为了能让参加活动的客户体验到贴心、舒心、耐心的专属服务,采取客户经理一对一陪同客户,在客户等待问诊的同时让客户体会到银行的关怀。活动邀请的两位主任专家为现场客户带来了健康管理知识,客户们不时拍照、做笔记,踊跃提问,专家现场一一解答。

主任专家现场一对一为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问诊

主任专家现场一对一为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问诊

随后,主任专家现场一对一为参加活动的客户们进行了问诊。客户与医生详谈自身问题,医生仔细了解客户的身体情况,并结合其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饮食、生活、就医等方面的建议,他们丰富的临床经验、认真亲切的态度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据悉,兴业银行私人银行秉承“全功能、全覆盖、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理念,以“市场引领者”为目标,以“您值得信赖的私人银行”为品牌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朋友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全方位私人银行服务,并在2020年再度摘得“全球表现最佳私人银行”奖,成为全球首家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银行,标志着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专业能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国际认可。

下一步,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升级私人银行客户权益体系,积极探索和完善特色化增值服务体系,解决高端客户在健康管理、法律顾问、子女教育、财富传承等多领域的个性化需求。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