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小微易贷解难题 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保企助企有实招

2020-12-22 14:48: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正



水母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孙正)中小微企业是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稳住中小微企业对保就业和民生具有重要意义。针对中小微企业由于无抵押、无担保,融资难的困扰,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多措并举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有力支持,有效缓解资金压力。

近年来,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积极对接税务部门,完善银税互动合作模式,充分利用纳税信息,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及服务需求,对纳税守信、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良好的小微企业推出小微易贷信用贷款类产品,有效解决了无抵押、无担保等融资痛点。

此外,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在创新信贷产品的同时,通过优化完善信贷审批流程,健全完善信贷产品管理机制,根据不同企业的经营周期,合理设定流动资金贷款期限,减少贷款期限与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周期错配造成的资金周转压力。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还不断推进金融服务数字化、智能化工作,小微易贷等产品实现了业务线上申请,线上放款,解决了办理贷款多次往返多次,耗时耗力又耗成本的弊端,极大提升了金融服务效率。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小微易贷贷款投放6000余万元,更高效地提供了金融支持。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