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龙口东莱支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履行社会责任

2020-12-23 16:05: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菲



水母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菲)烟台银行龙口东莱支行一直以来以打造“客户满意银行”为目标,做好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真诚、贴心的服务。一方面,进一步落实好支行服务规划,增强网点的服务水平、员工的服务技能,打造优质的银行品牌;另一方面,通过强化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完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切实的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成为市民心目中优秀的银行。

强化自身服务,树立烟行形象

龙口东莱支行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强调服务是决定客户的关键因素,引导员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 以服务为基本”的理念,通过每日晨会、夕会、情景演练等方式,将烟台银行服务理念记入心中。日常的迎接客户,微笑是烟行最好的欢迎语。不定时的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加强员工对服务七步曲的熟练程度、文明用语、礼仪知识等,增强员工自身的素养,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服务满意度。将细节做好,为客户创造方便快捷的服务。

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强化服务理念

时刻保持大厅的整洁度,在等待区摆放金融报纸、宣传折页等,做到物品摆放有序,桌面整洁无杂物,为客户带来良好的业务办理环境。

通过不定时的外出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宣传折页横幅等方式介绍烟台银行服务理念,把烟行的优质产品最好的展示出来,帮助客户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传播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帮助消费者增强风险责任意识等,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

良好的声誉,消费者的认同,是烟台银行前进的动力,员工与客户心连心,贴心专业,真诚为您,持续打造烟台银行优质服务品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