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2020-12-23 16:05: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安琪



水母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安琪)为进一步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员工的关怀与温暖。12月21日,正值冬至,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党支部前往绿色家园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支部党员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乐观生活。莱山支行党支部还虚心听取了群众对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进一步查漏补缺,整改完善。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党员和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彰显烟行人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勉励广大青年党员要坚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干事创业,奋力谱写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党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走访慰问活动,着力解决困难党员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