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召开“开门红”启动仪式暨党员誓师会议

2020-12-24 16:24: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晓君



水母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吕晓君)为总结成绩,着眼未来,烟台银行芝罘支行于12月19日召开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燃烧激情、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旺季营销“开门红”启动仪式暨党员誓师会议,聚全行之力,结全行之智,以“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输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豪情满怀再出发,同心协力谱新篇。芝罘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在奏唱国歌中,拉开此次“开门红”会议帷幕。分管零售、对公、个贷三个条线的副行长分别总结了今年工作成绩和亮点,分析了短板和不足,宣导了2021年“开门红”业务竞赛方案,详细解读了考核框架、资源配置、奖罚举措。

部分经营行行长、部室负责人以及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作了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各经营行、各部室全体干部员工依次喊出了自己响亮的“开门红”口号,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芝罘支行全体干部员工追逐梦想、实现价值的信心,也喊出了誓夺开门红的决心。

支行行长位正海同志就此次“开门红”会议做了动员讲话。他说,今年以来,芝罘支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做大零售,做精对公,深耕本土,风控先行”这条主线,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业务均衡发展,主要指标创历史新高,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全年任务。新的一年,芝罘支行要高点定位、高标谋划、高效推进,紧紧围绕“存款、贷款两个突破,不良清收资产一个清零”的目标任务,以旺季营销“开门红”为突破口,努力做到方案“新”、形式“活”、考核“实”、督导“严”。要在政策宣导、资源配置、氛围营造、责任落实、激励措施、过程管理上做到“六到位”。同时鼓励全行干部员工要做到心怀理想、追逐梦想、抛弃妄想,效益优先、效率优先、效能优先,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改变样子,关注一线、关心基层、关爱员工。

随后,全体员工高举右拳,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凝聚出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员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芝罘支行站在一个蓄势待发的新起点上,时不我待,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全行上下将拿出逢山开路的闯劲和拼劲,振奋力量再出发,以百倍的拼搏、百倍的干劲,紧跟形势,把握大势,坚持新零售、新思维、新打法,夺取旺季营销的全面胜利,为实现烟台银行“强行梦”发展再立新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