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西大街工行强化工作主动积极推进GBC联动营销

2020-12-25 16:57: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驯海



水母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赵驯海)11月份以来,工行烟台西大街支行认真贯彻总省及市行GBC联动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筛选和深挖客户资源,并积极争取包括总省行相关部门的上级行支持,推动了工作有效进展。目前,该行已完成4个GBC联动项目的立项,其中一个还作为市行层级的项目予以跟进落实。

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市分行GBC重点项目启动会议后,该行立即展开工作落实。召开专题会议贯彻会议部署,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公司和个人业务客户经理专门学习熟悉GBC联动的线上线下的各项产品。同时,成立由行长任组长的支行GBC联动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跨专业跨部门的GBC联动营销团队,明确团队负责人,设定短期和长期工作目标,并将工作纳入旺季营销及全年工作考核,列为全行四项重点工作之一。

把握工作重心,重视源头营销。12月22日,经充分沟通协调,总省行投资业务条线的领导共同走访了该行重点客户—烟台国丰投资公司,给予该行GBC联动工作以有力支持。双方围绕着国丰公司下步的发展规划及重点产业园项目进展,深入探讨了股权引导基金模式和融资、授信业务,如何在对客户的营销服务中嵌入我行对公及个人金融产品等以充分满足客户差异化、个性化需求等方面形成良好共识,在实现从G端国丰投资带动B端项目公司、C端个人客户群体的产品渗透拓展等方面形成思路框架, 推动了对客户的全链条业务的营销拓展。

梳理项目资源,明确工作目标。连日来,该行围绕着GBC营销工作开展,在全方位梳理存量和增量项目资源的基础上,上下联动,主动出击,认真进行项目筛选立项。目前已经完成烟台市芝罘医院银医合作、烟台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土地保证金、烟台三站小商品批发市场政府采购平台、烟台凤凰台办事处社区改造等四个GBC联动项目的立项工作,其中,烟台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土地保证金还被烟台分行选作市行级GBC联动项目推进落实。下一步,该行将全力做好对各项目的跟进,进一步深化与相关单位、目标客群的合作关系,促进GBC联动工作早见成效。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