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党支部开展扶贫送温暖志愿活动

2021-01-18 22:48:30

来源:恒丰银行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方针政策,近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党支部走进秦楼街道城市花园社区,开展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困难群众。

“身体怎么样啊?”“现在家里的困难有哪些?”在活动中,日照分行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每户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并记录他们的所盼、所急、所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一对一宣传相关金融知识及扶贫政策,让他们更加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面对日照分行党支部志愿者,社区党支部书记秦玉霞高兴地说道,“谢谢恒丰银行一直惦记着我们,你们的这次活动真是在关键时刻帮到点子上了,让社区困难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进一步探讨开展党群活动。

未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党支部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持续开展爱心志愿活动的同时,不断完善扶贫方案,建立起长效的扶贫机制,向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