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奋力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烟台银行2021年工作会议举行

2021-01-29 16:16: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微



水母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于微)今天上午,烟台银行举行2021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认真回顾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谋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总行各高管,各分、支行行长,总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13个单位荣获“烟台银行2020年度先进单位”称号,3个单位荣获“烟台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10个单位荣获“烟台银行2020年度最佳服务窗口”称号,23名同志荣获“烟台银行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会议指出,2020年是烟台银行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行干部员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及董事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紧扣主要矛盾,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砥砺意志、增强勇气,2020年,全行资产规模、存款等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行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行要全面推动质量变革、作风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努力向优化信贷、人力、财务、科技资源配置要效益,向调整客户结构、业务结构、产品结构要动力,向精细管理、联动营销、业技融合挖潜力,向数字化转型、业务流程优化、体制机制改革要红利。在推动业务经营规模合理增长的同时,实现烟台银行质量效率的快速提升,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既定目标,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烟行力量。

会议指出,做好2021工作就必须以重点工作为靶心,紧盯目标抓落实;要以结构转变为核心,持续推进抓落实;要以科技赋能为动力,辐射带动抓落实;要以合规建设为重点,筑牢底线抓落实;要以强化管理为使命,瞄准靶向抓落实;要以作风提升为抓手,策马扬鞭抓落实。站在新的历史关头,全行干部员工必须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凝聚“九牛爬坡,个个使劲”的强大合力,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决策之智,强化统筹兼顾之谋,提升组织实施之能,推动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以更加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