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建行烟台分行:成功举办“创业者港湾”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02-05 11:15: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柳华洋



水母网2月5日讯(通讯员 柳华洋)1月14日上午,建行烟台分行与烟台业达经发集团合作,在自贸区成功举办“创业者港湾”的签约暨揭牌仪式,成为全省第三家、烟台市首家“创业者港湾”。分行王谦明行长、王睿副行长、王勋高级客户经理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省分行党委副书记肖鹏,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闫庆华为港湾揭牌,省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波、内控合规部总经理刘治学、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尹承业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创业者港湾”是建设银行与政府部门、创投公司、核心企业、科研院校、孵化机构等合作,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为创业创新企业打造的“金融+孵化+产业+教育”线上、线下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我行首个“创业者港湾”联盟店位于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以高科技企业为主体,创新做优“平台+”引才助企模式,努力打造高层次人才、高科技项目聚集的科技园区;累计创办企业800多家,在孵企业260多家,上市和挂牌企业10家,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0多家,自购厂房企业33家,年产值80多亿元,纳税额近6亿元。

“跳出金融做金融”的“创业者港湾”模式,得到烟台开发区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为下步打造开放共享、合作创新的新生态、新舞台,实现银行和社会各界的多方赋能、互利共赢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烟台分行将以“创业者港湾”揭牌为契机,全方位连接社会资源优势、重构客户服务模式,切实提升普惠金融综合贡献度和社会效益。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