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甲状腺结节≠拒保 “如实告知”非常重要

2021-02-08 10:59: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彭宪瑞



水母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彭宪瑞)越来越多的人在体检时发现存在甲状腺结节。在身体出现异常时,人们往往想到了商业保险,那么存在甲状腺结节的人群还能购买保险吗?

2019年10月份,王女士(化姓)在单位健康查体时发现存在甲状腺实质回声不均质。2020年4月份,王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太平人寿一份重疾产品,保额15万;投保时王女士如实告知了自己的甲状腺异常病史,经过保险公司的进一步复查,通过加费形式同意了王女士的投保申请。

2020年11月份,王女士感到颈部不适遂到医院就诊,不幸确诊为“甲状腺癌”。

正是由于当初王女士的如实告知,成功获赔15万元理赔金。为了表达谢意,王女士近期到太平人寿赠送了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谢意。

甲状腺结节并不可怕,甲状腺结节也并不等于拒保,保险公司会根据结节大小、分级、甲功等指标综合评估。而保险公司的拒赔案例中绝大多数系客户投保时隐瞒了自己的病情。

太平人寿提示您,为规避人生风险,购买商业保险十分必要,但如实告知是前提。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