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滨州客户交千元保费 太平人寿16次赔付52万余元

2021-02-08 10:59: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2月8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近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柜面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客户驱车2个小时从县城赶来,是为了亲手向太平人寿递上一面锦旗。当他将刻有“雪中送炭彰显人间大爱 温情服务播撒幸福太平“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时,握手的那一刻,脸上洋溢着的是感动,眼睛里甚至泛着泪光,嘴里一直激动的说着感谢的话语。

该客户F先生,2018年12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太平人寿的百万医疗保险,首年缴费1476元。2019年10月29日,身体一直非常健康的F先生体检时发现左肺异常,后被确诊为左肺腺癌。在医生的指导下,F先生开始了长期规律的免疫治疗。每次住院治疗,他都会及时向太平人寿报案,在每次治疗阶段结束后,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也会及时协助其提交理赔资料。

截至1月12日,客户已累计向太平人寿申请理赔16次,累计获赔52.6万余元,且购买的百万医疗险合同继续有效。

通过积极的治疗,F先生的身体恢复良好,在收到第16次理赔款后,他表示要亲自到公司当面表示感谢,感谢太平人寿信守合同承诺、赔付巨额赔款以及温馨周到的理赔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