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与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开展党建合作共建活动

2021-02-08 19:19:42

来源:烟台工行  



2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与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党建合作共建揭牌活动在莱州支行举行。

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赵杰行长致辞表示:北海银行始于莱州,扎根胶东,走向全国,先后经历了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金融斗争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北海银行红色金融教育基地是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和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在党建共建过程中展现出的优秀成果,凝聚双方领导和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心血,代表新时代金融工作者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植人民、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传承和弘扬“北海精神”红色金融品牌更是现代“金融人”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必然要求!今年是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希望通过红色金融教育基地的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信心、提升为民服务的情怀、贡献金融行业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像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滕云静党委书记致辞表示:莱州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北海银行红色金融在此诞生,十余年时间里,北海银行面对复杂的形势,不拘泥于教条,深深根植人民群众,开创了多项金融壮举,描绘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创新进取、奋斗不息”的红色金融精神。中国工商银行传承红色基因,根植红色沃土,从北海银行诞生,到人民银行成立,再到从人民银行分离承接工商信贷和储蓄业务,红色基因一脉相承,成为工行人持续奋斗和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量源泉。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在新春到来之时,作为当代工行人,烟台分行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秉承创新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彰显大行担当,贡献工行力量,努力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产品,创造最大的社会价值!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滕云静,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杰共同为莱州北海银行红色金融教育基地揭牌。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领导共同参与见证揭牌仪式。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莱州市市民之家革命历史馆、北海银行创建人郑耀南先生故居。一起回顾了胶东抗战历程和金融发展历史,传承北海银行红色基因。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合作共建揭牌为契机,围绕党组织建设互联互促、党员教育互学互鉴、推动文化交流共融、以党建共建促业务提升,推动双方党组织在制度建设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