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举办“甜蜜相约 启‘橙’新年”活动

2021-02-09 10:41: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2月9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1月17日晚7时许,启“橙”2021云阳红橙助农扶贫直播在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举行,5位“甜蜜使者”做客“掌柜说”的直播间,共同讲述和云阳的故事与情缘,助力云阳红橙销售。2小时的时间里,直播间里热闹非凡,1万多斤云阳红橙销售一空。

云阳和威海,是东西协作扶贫帮扶城市,虽相隔千里,却有着山海深情,多年来,两地在各个领域深度互动,威海立足“云阳所需、威海所能”,把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两地扶贫成果丰硕。本场直播由市工商联、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威海晚报传媒联合主办,直播由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的“蒋掌柜”主持,来自市工商联、威海晚报传媒、威海川渝商会、威海云阳消费扶贫馆、威海壹贰叁肆玖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从“威海与云阳的渊源”、“红橙产地的故事”、“消费扶贫的起源”、“云阳红橙花式吃法”等几个方面,向全国网友进行了全方位推介。

重庆云阳属于喀斯特地貌,以山地为主,海拔高低非常悬殊,一山一岭,岭谷交错,交通不便,但是也正因为这样,云阳才能有干净无污染的环境,才能生产出绿色、有机、无污染的农产品。这些橙子都是当地百姓一个一个摘到后背的竹筐里,从果园里再运到交通相对便利的田间路上,因为当地高山陡峭的,坡度很大,没有办法使用大机器作业,种植和采收环节基本都是靠人力,劳作非常艰辛,所以威海-云阳开展东西部协作以后,在两地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各方面积极行动,通力合作,帮助云阳特产进入威海,助力当地农户增收。  

直播间里,嘉宾们现场对云阳红橙进行糖度测试,示范榨汁饮用方法等,并给出了非常优惠的促销价格,网友们纷纷下单,一箱箱云阳红橙满载甜蜜,将云阳从原产地直发到威海。直播过程中穿插了多轮抽奖,奖品分别为威海云阳消费扶贫特产馆提供的云阳特级菊花茶礼盒、非鱼莫蜀秘制烤鱼等,为大家送上开年福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