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人寿推出“新春到 福临保 全家福”主题活动

2021-02-09 16:18: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梓薇



水母网2月9日讯(通讯员 王梓薇)再有几天,我们就要迎来新春佳节了!

春节,是华夏儿女共享团圆的日子。除夕夜,一家人围坐在桌旁,一边吃着香喷喷的年夜饭,一边观看春节联欢晚会,一边畅聊着365天里的各种新鲜事,是人们对春节的遐想,对家的挂念。

往年这会儿,在外打拼的你我已经早早做了规划,即将踏上归程,家乡的父母亲人也早早就开始置办年货,翘首盼归人。然而,今年的春节比较特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能否回乡过年成为一个待定命题。有的已经下定决心“就地过年”,有的迟迟未定,打算再观望看看。

疫情阻挡了我们回家的脚步,但却无法阻隔我们浓浓的思乡情。不论身在何方,回家还是不回家,我们的心早已与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了。想想那些年“到家走亲访友”“回家抱着手机”的过年方式,也许今年不在家,我们反而多了一些真正用心陪伴家人的时光。也许,我们会像发现“不知道孩子什么时侯长出第一颗牙齿”一样,发现“不知道何时父母长出了一根根白发”。特殊的春节,会让我们通过视频,通过手中的电话,去用心观察、用心倾听,用心领悟一直“陪伴”在身边的爱。

独在异乡过年,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认真思考到底年是什么?家是什么?爱是什么?幸福是什么?

不在身旁,如何陪伴?在不能相聚的日子里,我们对彼此的爱将如何表达?人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给您增加一个表达爱的选项。中国人寿可以替您为远方的家人送去祝福,帮您照顾身处异乡的家人。2021年新春之际,中国人寿推出“新春到 福临保 全家福”主题活动,跨越万水千山为您捎去祝福,把爱与思念带给家人。通过云端,把新一代“年货”送给家人,用一张特殊的“全家福”把时间与守护“定格”。在牵手国寿的日子里,您负责照顾好自己,保证自己健健康康,让家人放心;中国人寿负责帮您管理风险,守护家庭财务健康。

距离加深思念。期待再相聚时,一起聊聊我们各自的故事。然后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说句:真是好久不见,真的好想你!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