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吃喝玩乐惠
山东工行“信用卡月月刷”好礼开抢 最高立减100元

2021-02-20 17:43:10

来源:工行  



2021年1月份山东工行信用卡消费达标的小伙伴们都可参与抢券!名额有限,先抢先得!手慢无!

备注:山东工行信用卡客户界定标准为其名下至少有一张卡片状态正常且发卡地区为山东(不含青岛)的工行信用卡的客户。

步骤1:实名注册悦惠享平台

还没注册“山东工行悦惠享平台”的小伙伴们赶紧扫下图二维码实名注册一下!

图片

已注册“山东工行悦惠享平台”的小伙伴们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烟台工行e生活-优惠活动-悦惠享平台“进入,如下图所示。

备注:仅限持山东工行信用卡的客户(不含青岛)。

步骤2:报名“信用卡月月刷活动”

进入“悦惠享平台”——找到”信用卡月月刷“,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上月未报名的小伙伴儿 ——请点击“立即报名”!现在报名成功后,次日可登录该页面享1元购10元肯德基/爱奇艺/美团/滴滴/悦惠享平台代金券哦!(如下图所示)名额有限,先付先得。

【温馨提示】

1元购10元券付款时要选择“工行信用卡”支付才行哦!如未选择,将无法享受优惠哦!

美团券、肯德基券、爱奇艺、滴滴券的使用规则请以页面展示为准,也可咨询页面显示的客服电话。

步骤3:月月领好礼

上月已报名的小伙伴儿继续往下看!请直接点击“月月好礼”旁边的“立即领取”。(如下图)

图片

  • 上月消费未达标的客户暂不能领取,页面展示如下。

  • 上月消费已达标客户,页面会展示“刷卡黄金奖/钻石奖/王者奖”三个不同等级的达标奖项!点击“去领取”,即可领取对应达标立减金!(如图所示)

  • 左上角“购买记录”里可查到领券记录。(图中所示钻石奖的领取页面展示)

    图片

  • 同时”微信—我—卡包—券和礼品卡”内可查到已经领到的微信立减金。立减金有有效期哦!请大家尽快使用,当然最实惠的就是充话费啦!一定记得付款时要选择”工行信用卡”支付,否则享受不到优惠哦!

    图片

晒单时刻

【温馨提示】没有领到1月立减金的小伙伴儿别伤心。2月份消费达标了,下个月还可以领:

3月5日上午10点开抢2月份的达标立减金!

4月5日上午10点开抢3月份的达标立减金!

一定记得要先报名哦!1月未报名的小伙伴儿这月领不到哦!

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使用”工行信用卡”支付哦!

图片

备注:

1、刷卡有礼奖励于次月5日10:00开始领取。微信立减金自领取之日起一个月有效(2月7日领取的除外),名额有限,领完即止;

2、客户通过微信绑定山东工行信用卡消费大于微信立减金面值金额可以使用,每笔支付限用一张;

3、报名成功当月起,每月消费达标,次月即有机会领取微信立减金。如客户2021年1月15日报名,2021年1月-3月每月均可参加刷卡有礼活动评选,后续无需再次报名;

4、消费额及消费笔数统计剔除退货、套利、异常交易等我行有理由剔除的其他交易。

活动详询烟台工行各网点!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