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岁寒情深暖人心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2021-02-22 09:22:41

来源:恒丰银行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所辖网点开展春节走访活动,进村庄进社区为退休老同志及社区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中,恒丰银行莱阳支行工作人员走进莱阳城厢办事处南关村社区,为社区老党员送去了“福”字、春联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信念。

恒丰银行科技支行来到西轸格庄村独居老人家里,送去慰问品,并与老人聊天唠家常,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和身体状况,并留下电话方便老人随时联系。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支行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老人贴上了送去的对联和“福”字。老人激动地说:“平时我都是一个人,你们每次来看我都让我感觉很温暖,谢谢你们惦记着我。”

恒丰银行龙口支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送上春节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等,向这些曾经为支行发展作出贡献的前辈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支行工作人员还认真倾听老干部们对支行未来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未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热心社会公益,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彰显责任与担当。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