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向烟台市美丽庭院示范户捐赠保险

2021-02-26 06:47: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梓薇



水母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梓薇)今天,烟台市妇联举办“巾帼红 家一起”2021年烟台市家庭建设主题项目云启动仪式。烟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相关家庭建设项目负责人,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谷庆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明参加本次活动。19.3万家庭成员通过新媒体平台同步收看。

“巾帼红 家一起”家庭建设活动坚持以培育新时代家庭观为主线,以“巾帼红”工作品牌为引领,围绕“一起建设好家庭,一起培育好家教,一起弘扬好家风”,以“巾帼红·家一起”家庭建设主题项目为抓手,通过实施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关爱、家庭平安四大工程,推动家家幸福安康。

为支持烟台市妇联“巾帼红·家一起”系列活动,助力烟台家庭建设,活动期间,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向全市美丽庭院示范户捐赠保险38万元。

多年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与烟台市妇联紧密合作,持续为全市广大妇女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有效解决了她们的后顾之忧。此次捐赠是在烟台国寿原有“女性安康”保险保障工作基础上,关怀全市家庭建设的公益之举,旨在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美丽家庭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