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芝罘支行开展“今日我当班”活动

2021-03-06 10:18: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张茜)为进一步激发员工活力,让基层员工更快地融入、参与到网点的经营管理中去,烟台中行芝罘支行开展“今日我当班”活动。活动率先在芝罘支行营业部试行,营业部负责人和各员工均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参与人员包括营业网点各员工,包括高低柜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账户经理及业务经理。由营业网点负责人每周指定一人担任行长助理,协助本网点负责人完成阶段性工作,让每一名员工都参与到本网点的日常管理与业务发展中去,真正站在网点负责人的角度想措施、拓思路、谋发展。

活动开展的第一周,由理财经理王经理担任“行长助理”。王经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与营业部负责人一起参与召开晨夕会、厅堂巡视、投诉化解等日常工作。

烟台中行芝罘支行开展“今日我当班”活动,能有效提升网点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一心向前的工作氛围,是该行在贯彻落实山东省中行“1+6”治行理念上的积极创新和探索。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