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守护健康 呵护美丽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妇女关爱活动

2021-03-09 16:06:14

来源:恒丰银行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分行女员工身心健康,提高女员工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守护健康 呵护美丽”为主题的“三八节”妇女关爱活动,100余名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达到良好授课效果,分行特邀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的李丰玲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案例就女性常见病防治和女性养生保健知识进行讲授,专业清晰的讲解和科学严谨的医疗观点,不时引来会场热烈的掌声,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使女员工深切感受到女性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大家踊跃提出自身及家人在女性健康方面的困惑及疑虑,李主任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咨询一一解答,从指导大家正确就医入手,到诊治的注意事项,使在场的女员工解除了心中顾虑,提升了健康意识。参会的女员工表示,只有拥有健康身体,才能实现角色的自如切换,下阶段将更加注意自身健康状态,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为烟台分行的转型发展建功立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反响强烈,受到女员工的欢迎和认可,不仅送去健康,更带来温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积极开展此类活动,做好女职工关爱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乐业爱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深入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积聚巾帼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