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民生保险烟台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5 17:06: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邢璐



水母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邢璐为了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增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效果,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整体形象,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民生保险烟台中支积极开展2021年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立足网点,积极推广

民生保险烟台中支及各营服所辖网点醒目位置设立了宣传服务专区,利用服务宣传条幅和海报,对内外勤伙伴及办理业务老的金融消费者,尤其是老年客户群体进行有针对性的现场宣导和一对一解答。

面向大众,广泛宣传

加强户外宣传,3月15日上午民生保险烟台中支宣传人员积极向公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知识,介绍合法维权途径,现场解答保险相关的金融知识。利用条幅和展架建立户外宣传点,摆放展架;向客户群体发放宣传手册,让公众了解金融知识;现场解答与保险相关的金融知识点,普及金融知识;针对老年群体,积极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相关知识,提升老年群体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

借助新媒体,丰富活动形式

助力线上宣传,积极转发“民生保险”、“民生保险山东分公司”、“小民立刻赔”等官方微信发布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图文信息、“以案说险”图文。制作H5链接,积极推广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周活动,助力提升老年群体维权意识,积极带动内外勤员工和客户群体参与活动,普及金融知识。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