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安全生产警示大教育活动

2021-03-16 14:45: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进



水母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进)为全面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中信银行烟台分行于近期开展安全生产警示大教育专项行动。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高度重视本次安全生产警示大教育专项行动,将该行动分解为三阶段进行,每个阶段限定完成时限,明确活动内容,要求全员参加,深刻学习领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保证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以案为鉴,警示全员

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学习近期安全生产相关典型案例、《银行业典型事故案例》,并组织全员观看《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山东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参训人员通过鲜活的案例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梳理安全发展历练,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生产无小事

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人员从小事做起,树立安全意识,班后检查关闭插排、电脑、门窗,最后有一个人离行前检查办公区域水电窗门是否安全,进入办公区域电梯门要随时关闭以防陌生人借机进入银行办公区域等情况。广大员工借本次培训之机深刻反思个人思想行为,严格落实整体行动要求,牢固树立起“安全生产关乎你我,携手共建平安中信”的理念。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