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分行积极推广“掌上网点” 助力优质客户服务

2021-03-17 14:10: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松涛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赵松涛)2021年,建行烟台分行持续加强组织管理,强化运营支持,广泛向客户推介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积极推广“掌上网点”微信公众号,用户关注数量稳步增长。截至3月15日,全行“掌上网点”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总量56444人,较年初新增48235人,用户新增总量及点均新增总量均排名全省第二。

高度重视,快速响应

年初根据省行推广要求,建行烟台分行成立了“掌上网点”运营团队,制定分行推广方案,明确推广计划和工作要求。通过分行服务例会、微信工作群等方式,与网点人员积极开展经验交流、数据通报、案例分享,畅通沟通渠道,强化对营业网点的服务支持,确保信息传达快速有效。

厅堂营销,外拓推广

分行“掌上网点”运营团队指导辖内网点生成“网点名片二维码”,通过转发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渠道积极宣传,同时在网点厅堂入口、智慧柜员机、大堂低柜等显著区域布放“网点名片”桌牌,便于大堂经理引导分流时向客户推介。同时利用外拓机会加强推广,如外出批量开卡、周边商户营销、金融知识宣传等,积极向客户介绍“掌上网点”各项功能,开展批量宣传推广。

定期通报,重点帮扶

分行每日提取数据对各支行及网点的推广情况进行数据通报,对于推广情况不理想的分支行,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帮扶,及时了解分支行在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开展针对性的帮扶,确保各行推广有目标,营销有方法,困难能解决,工作有成效。

建行烟台分行将持续做好“掌上网点”推广工作,提高“掌上网点”链接外部生态能力,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开展联合宣传,不断激发线下网点活力及线上用户活跃度,助力网点营销宣传及经营发展,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情感的贴心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