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分行开展计算机及网络安全大排查

2021-03-17 14:10: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玲玲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郭玲玲)近日,为维护计算机及网络信息安全,提升员工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水平,保持系统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建行烟台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计算机及网络安全大排查。

排查设备间管理、用电安全风险隐患

分行金融科技部详细通报设备间的消防安全、布线管理、UPS负载等排查情况,并对UPS电源接入设备再次进行全面梳理。

排查敏感信息的存储、传输、处理和销毁过程

敏感信息防护是人民银行、银监局、消保等监管部门重点关注内容。分行严格强化数据下载拷贝、密码管理、网络访问等环节,坚决杜绝泄露敏感数据安全隐患,真正做到涉秘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对于敏感信息,切实做到全部加密、及时销毁,有效保障网络信息安全。

强化全员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合规操作重要性认识

分行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加强全员网络安全教育与考核,不断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和网络安全维护能力,定期组织开展突击检查,确保信息安全工作彻底落实到位,筑牢全体员工防范网络信息安全风险的思想防线。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