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第四届“诚信大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1-03-17 16:23: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小萌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许小萌)为贯彻落实保监会“保险姓保”的行业发展理念,树立公司诚信服务品牌形象,推进诚信建设,促进队伍合规展业,传递诚信为本的企业文化精髓,展现新华人传承不衰的诚信精神,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诚信大使”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范围覆盖各业务渠道所有营销人员,侧重工作业绩、服务事迹、客户满意度等方面。该活动自1月份开始启动,各渠道业务精英争相报名,累计报名人数达到1000余名。

活动评选公开透明,通过业务员自主报名、线上宣传、历经初选、复赛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共评选出25名诚信大使。

“扬诚信精神、立诚信之本,推诚信建设,为诚信发声”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组织开展诚信系列活动,全面提升诚信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行业标杆,提升行业口碑,传递保险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责任和使命。广泛宣传诚信事业,以诚信服务驱动业务健康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