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17 19:47: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永生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于永生)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监管部门及总行工作要求,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金融服务政策,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

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将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作为服务公众、承担社会责任、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结合实际制定宣传方案,下发活动通知,明确职责分工和人员配置,辖区各部门负责人亲自抓部署、亲自协调、亲身参与,强化组织领导和资源保障,确保宣传活动高效有序开展。

线下线上,立体宣传

线下宣传主要是立足网点、辐射周边,通过在网点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滚动播放宣传语宣传视频、大堂经理主动讲解、走进周边社区集市、开展跨业联合活动等方式,打牢线下宣传基础。线上宣传主要是发挥互联网线上媒体渠道作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抖音、美篇、易企秀等载体投放电子海报和金融知识宣传音频、视频和图文资料,不断提高受众面和针对性。

结合存保,关爱老人

本次3.15宣传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将存款保险宣传内容充分融入到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内容中,加强重点人群普及性宣传,推动实现存保宣传“全覆盖”。同时,此次宣传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突出了对老年群体金融需求的关爱,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主动适应老年群体金融需求,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专门针对老年人的银行服务政策进行教育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步,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普及工作,认真总结活动经验与做法,高效有序地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努力净化金融环境,促进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