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成功举办龙卡医护信用卡感恩回馈活动

2021-03-18 10:17: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荣娟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许荣娟)3月16日下午,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在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为爱守护 医建倾心”龙卡医护信用卡感恩回馈活动,全市35家重点医疗卫生机构代表应邀参加。烟台卫生健康委员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及各级医院领导、财务负责人莅临现场参加活动。分行行长王谦明等行领导及各支行行长出席。

首先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王谦明行长致欢迎辞,介绍建设银行烟台分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行员工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积极践行新金融理念,深入推进数字化经营,在服务实体经济中促进高质量发展,在决胜抗疫中彰显责任担当,并且在疫情期间,积极为医疗卫生一线人员捐助医疗物资、赠送保险产品等。同时,王谦明行长向长期以来给予建行支持、帮助的医疗卫生机构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医护人员致敬!

活动现场为到场嘉宾播放龙卡医护卡宣传片,介绍龙卡医护卡产品及其专享八大权益。龙卡医护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致敬医护工作者,面向医生、护士等医疗卫生机构从业人员发行的标准白金信用卡,是一张立足回馈医护工作者,满足其多方位消费需求的专属信用卡,该卡有效期内免年费。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无数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为甲、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建设银行推出这款产品,向医护人员提供执业特定疾病、附加医患纠纷意外伤害等专属保险保障,航空意外险、航班及行李延误险、境外失卡等多重出行保障,尊享出行礼1元机场停车、办卡赠送京东e卡、境外消费返现、中石化加油满减、专属刷卡促销等特色功能与增值礼遇。龙卡医护卡成功发行,既是建设银行对广大医护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的充分肯定,也是建设银行 “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的充分体现。

下一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感恩回馈活动为契机,密切与医疗卫生机构联系,始终以“服务国家消费转型升级、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推进龙卡医护信用卡发行,提升建设银行信用卡服务医疗卫生事业,服务医护客群的能力,进一步践行有温度的国有大行担当。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