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平安人寿:暖心保险人 申请6千理赔款到账变成60万

2021-03-18 10:18: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晶)买保险,最怕的就是出险后申请理赔被拒。关于保险,很多人都觉得理赔难,觉得保险是骗人的。“花那么多钱买保险,出了事不知道能不能赔”是很多人的现状。近日,烟台平安人寿客户Z先生在理赔中就遇到了“波折”,不过,最后的理赔结果却让他出乎意料。

担心“不赔”,提交材料后,6千“变”60万!

两年前,Z先生在烟台平安人寿投保保额为60万元的大福星组合保险。2020年年底,Z先生在家庭聚餐中因贪杯多喝了几杯,酒后误吸导致呼吸衰竭住进了ICU病房,经过积极治疗,Z先生康复出院。2021年1月15日在服务人员协助下向烟台平安人寿提出6000元医疗险理赔申请。

因为担心自己饮酒住院保险公司不赔,Z先生亲自携带出院小结、发票等材料来到柜面办理理赔,并与理赔人员讲述自己的住院经过。经理赔人员审核发现,Z先生在住院期间诊断为“弥漫性血管内凝血”且已输入血小板及血浆,已经达到重疾赔付标准,需要补充完整就诊病历,Z先生喜出望外,自己不但可以“获赔”,而且可以赔“很多”。

疫情管控严格,调阅病历需要预约,且进入医院需要携带核酸检测,恰好有位理赔人员有近期检测报告,为方便Z先生,工作人员携带客户证件,排队1小时成功调取病历。

1月21日,该理赔案件总部审核完成,Z先生符合依据《大福星重疾条款》要求。

在理赔资料提交审核后的第2天,60万的重疾险理赔款和6000多元的医疗险理赔款到达Z先生的账户中,烟台平安人寿一系列的暖心服务及高效理赔,让Z先生倍感暖心。

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

在人生道路上,疾病和意外总是让人不可预期,当疾病和意外来临的时候,保险始终在每个客户和家庭的身后,遮风挡雨、提供支持与保障。平安人寿将持续秉承“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的服务理念,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以行动让客户时刻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