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18 15:14: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潘超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潘超)为推动新发展阶段金融知识宣传工作高质量开展,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在全辖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该行以网点为主阵地,通过LED屏、电子屏幕等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及“邮说消保”宣传短片,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客户业务办理间隙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权利、投资理财技能和理性借贷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负责任借贷的理念,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

该行还充分发挥线上渠道,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安全用卡指南”、“警惕跨境洗钱风险,保障个人财产权益”、“提高风险意识,防范信用卡盗刷”等案例文章,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扩大了线上宣传范围。

针对该行客群特点,该行还成立老年人金融需求“调查员”队伍,深入公园、社区、广场等老年人活动区域,广泛收集老年人金融需求,向老年人提供金融知识,开展特色金融宣传。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金融责任,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持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邮储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