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营业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22 11:07: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茜)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烟台中行营业部迎来了2021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烟台中行营业部有序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在“权利·责任·风险”的主题下拉开序幕。

活动期间,通过门楣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主题,同时在营业厅播放视频和发放宣传折页,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个人征信网上办理、防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识别等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

该行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金融消费者的疑问,让客户感受到更加深切的关注和有温度的服务,通过用心解答,优质服务等方式,不断强化、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烟台中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宣传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消费者充分了解和依法保障自身的各项合法权益,依法维权,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