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真情服务 切实解决客户难题

2021-03-23 15:29: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正娟



水母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正娟)善于观察客户、努力理解客户、对于客户的言行要多揣摩,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兴业银行一线柜员的一言一行代表着银行的形象,会给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这就要求一线柜员更要做到时刻让客户感受到被重视和被尊重。

某一天,天空飘洒着鹅毛大雪,客户李女士焦急地来到兴业银行蓬莱支行,大堂经理看到后,赶忙上前询问,了解到客户李女士拿着其母亲的银行卡办理取款业务,以支取老人的养老补贴金,但试了几次,发现忘记密码,因为老人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到行办理,她便拿着老人的身份证希望可以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据悉,按照兴业银行的《挂失业务操作规程》中的密码挂失处理流程,原则上须本人办理,不能他人代办。李女士听到后又急又恼,表示老人实在行动不便,无法前来营业网点,又因老人要入院调理身体,急需用钱,李女士无奈急得团团转。经大堂经理汇报此事后,蓬莱支行急客户之所急,积极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表示可以由行内工作人员携带移动便携设备上门为老人办理,在老人意识清醒的前提下,由老人亲自确认并留存影像资料,确保业务合规的前提下,尽最大所能为客户排忧解难。李女士听后终于舒展开了眉头,向工作人员一个劲道谢。

兴业银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不惧千里,只为切实解决客户难题,蓬莱支行将积极打造一流银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