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城南支行多种形式开展党建活动

2021-03-24 11:18: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文华



水母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文华)烟台银行城南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党建工作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载体,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工作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党建工作有谋划、有部署、有落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筑牢信仰之基。

开展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思想防线

支行党支部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葆政治本色》、《沉沦》等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蜕化根源,深刻揭示其堕落轨迹,以案示教、以案释法,强化执纪问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党支部。

双报到双服务,同心共建和谐社区

支行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开展“冬季送温暖——情系保洁员”活动,为辖区30多名保洁员发放了防寒保暖的手套和口罩,使保洁员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参与社区组织的“喜迎元宵节,社区暖人心”活动,为建国前的老党员及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及节日问候,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构建邻里和睦、团结有爱的良好社区氛围。

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行党支部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合,在元宵节组织党员职工开展猜灯谜活动,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作风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内容制作成谜面,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浓厚的佳节氛;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支行部分党员、青年志愿者来到福山区张格庄开展“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馨”主题党日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自然、绿化生态环境,增强了党员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今后,烟台银行城南支行将继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激发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干部精神文化建设,更好的发挥支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