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2021-03-26 10:46: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进



水母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进)为树立优质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做百姓满意的银行,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狠抓服务,采取了多项有力措施,在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加强标准化服务建设。一是服务环境标准化。遵照统一的服务环境标准,摆放客户用品,定期清洁卫生,更换垃圾箱等,创造整洁舒适的营业环境。二是前台服务标准化。按照统一的标准服务规范,要求员工在服务标准上做到统一着装,规范使用星级柜员评价器,运用文明礼貌用语与客户交流,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服务行为,以标准化服务赢得客户好评。三是业务分流标准化。实现大堂经理、营业部门主任、前台柜员的多方联动,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统筹推进流程优化和柜面分流,努力打造客户满意工程。

加强差异化服务建设,满足各层次客户金融需求。一方面,该行要求各支行在每日晨会、夕会上强调柜面营销的重要性,使“让营销成为一种习惯”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关注客户需求,实施差异化营销策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不断提高客户信任度和忠诚度。另一方面,该行从多方位提高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在满足客户资产安全保值的前提下,将最优秀的产品,以最恰当的方式,提供给最适合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快速直达的金融服务;建立客户回访与投诉制度,并每月进行监控录像查阅,严格奖惩制度,注重对于客户服务的后续跟踪反馈,做人民大众最信赖最满意的银行。

加强人性化服务建设,完善客户服务体验。一是引导客户合理安排时间办理业务,尽量避免排队;增设弹性服务窗口,在客户办理业务高峰时段,增开服务窗口,实现全柜台窗口满员服务,从而达到资源的合理配置。二是成立网点服务应急小分队,实现人员的灵活调动。当网点客户排队时间过长、业务积压严重时,立即调动其他网点的应急小分队成员,协助该网点的客户分流工作。三是强化自助终端的操作指导,提高自主设备的运行率。增加大堂经理每日巡视次数,依据实际适时加大ATM机加钞频率;发现故障后立即联系专人进行排除,确保自助设备的运行率。四是积极推广电子银行渠道,耐心教会客户电子银行的使用方法,实现“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地发挥电子银行的业务分流作用。

加强专业化服务建设,培养专业从业团队。通过业务培训,加大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增强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加强业务服务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进步;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引导全员牢固树立“内控提升品质、合规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通过多次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员工合规操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