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国银行芝罘支行与芝罘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3-27 14:39: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茜)近日,应烟台芝罘仙境指挥部的邀请,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相关负责人与芝罘区向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一行,共同前往朝阳街芝罘仙境展示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参观活动。

首先,在芝罘仙境展示中心观看了“一山一街一城一湾一岛”钟灵毓秀的烟台城心——芝罘仙境。宣传片结束,大家还沉浸在那些唯美的画面里,饶有兴趣地讨论视觉盛宴带来的巨大变化。1872年,朝阳街初建于烟台山南麓,见证烟台开埠至今的繁华过往,成为港城开埠文化的根脉所在。

随后参观团漫步在街区,感受中西合璧、万国摩登的风格将浓重的历史感与时代的新潮交融展现。街区的复兴打造始终围绕红酒文化为核心,形成集商贸旅居、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红酒文化IP休闲度假目的地。

朝阳街由南向北,烟台山下,便是顺泰街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旧址。作为朝阳街改造的组成部分,这里在不久的未来将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座银行行史博物馆。烟台中行旧址门前的白杨树已参天,经历大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如今立春已过,雨水也来,正准备迎接一个崭新的明媚春天。

此次活动,增进了共建单位双方的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国银行一心向阳”的合作共赢口号里,双方合作之谊可见一斑。烟台中行将继续秉承“卓越服务、稳健创造、开放包容、协同共赢”的价值理念,持续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水平,致力于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贡献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