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福山支行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2021-03-28 21:24: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茜)初春时节天气冷暖交替频繁,为帮助客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常见疾病发生,健健康康踩春,烟台中行福山支行于近日邀请烟台成友传承中医院开展中医健康知识宣传、中医诊脉及治疗脊椎、腰、腿部不适等贵宾客户活动。

烟台成友传承中医院特邀王伟清专家前来坐诊,为客户诊病。王医生不仅为客户诊断病情,对每一位客户都耐心讲解疾病产生的病因,并就如何利用中医的针灸、穴位埋线、微创治疗等中医外治法做了说明,客户们通过张医生的诊断及讲解,收获了很多专业的健康知识,获益匪浅。

义诊结束后,为现场的客户们开展了“中医药健康咨询”宣传义诊活动,王医生为客户们把脉、看诊、答疑解惑,烟台成友传承中医院的护士们为居民义务量血压,解答有关于中医养生、健康指导及安全用药方面知识。

客户们纷纷表示此次义诊不仅让大家看了病,还让大家学了不少中医知识,义诊效果良好,切切实实地给他们送来了健康,以后会在生活注重健康饮食、适量运动,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中医义诊”活动,让传统中医能重新焕发光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